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赫威尔 贝罗娜 微美女人

 浏览量:[404805]

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赫威尔,使皮肤美白晶莹!

赫威尔,使皮肤美白晶莹!

来源: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3 18:53:28 By 陈丹 阅读(5947)

因为“赫威尔”酵素的净血作用,使得微循环系统畅通无阻,血管内从充满了营养物质及氧气,血液细胞被有效,活力得到迅速提升。自由基被有效后,血红细胞避免了因自由基侵害发生的细胞膜变性、溶血、坏死,从而红细胞的功能得到保护,其寿命延长,半寿期增强。

赫威尔生物酶养血原理

“赫威尔”复合酵素能增强和促进淋巴细胞、巨噬细胞、粒细胞、自然杀伤细胞对细菌、病毒、异物、突变细胞及老死细胞的吞噬功能,达到养血效果。

“赫威尔”复合酵素能增强免疫球蛋白、白介素、肿瘤坏死因子的合成,有效构筑起强大的血液免疫长城。“赫威尔”复合酵素能维护血液的缓冲对,平衡血液的pH值,保证血液内环境的恒定,从而血液得到极佳的养护。

赫威尔生物酶美容原理

“赫威尔”优菌酵素富含益生菌,能平衡肠道菌群, 促进食物完全消化,根本上解除了毒性产物的吸收,杜绝了对皮肤的损害。

“赫威尔”脂肪分解酶可直接将血液及血管中的脂肪转化成为脂肪酸,糖类分解酶将血液中及血管壁上的糖类转化为能量,可大大降低血液的粘稠度,使微循环的通透性得以改善,从而提高血流速度,提高血红细胞的携氧量,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,使皮肤细胞生长更新周期缩短,从而细胞充盈饱满,皮肤美白晶莹。

“赫威尔”复合酵素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合成酵素系,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,有助于皮肤柔性和弹性的恢复。

“赫威尔”胚芽酵素、含胆碱、异黄酮、皂苷类、不饱和脂肪酸、和乙酰胆碱等重要成分。异黄酮、皂苷类具有类雌激素的作用, 能有效地维护女性皮肤的细腻、柔润和光滑。

“赫威尔”酵素的生产用水为高浓度含氧、还原水,在人体内15分钟到达皮肤表面,20分钟到达整个肌体细胞,快速给予细胞足够氧气,促进新陈代谢,使皮肤滋润、光滑、细腻。

关键词:赫威尔

联系方式

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安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